【all安】只有安迷修震惊的世界达成了。(1)


‖all安‖ooc预警‖


雷者慎入!!!注意避雷!!!


幼儿园文笔,不喜勿喷。


      

在我们风纪委员的带领下,全校前几名之间风平浪静,有那么一种解释,震金了安迷修100年。

    



 某一天,就在安迷修在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这几天没人来捣乱的时候。有个不长眼的人撞了上来,安迷修一脸懵。只见那个人抬了一下头就慌慌忙忙的疾步离开。嘴里还念叨着什么?


“一定是三文鱼的错,要是换成九文鱼的话,这一切就不会发生了。”


等等!九文鱼!神近耀学弟!



此时,安迷修的反射弧竟然不那么长了!   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!(咳咳!跑题了,拉回来。)



   [ 安迷修当即喊出了:“ 耀!你跑什么?在下最近很奇怪吗?喂!”

神近耀当然要跑,因为他们最近在准备一个隐秘的计划。没错,他们这个小团体一共有几个人?介绍一下吧,有排名第一的嘉德罗斯、第一对手第二、第二的发小、 以及发小的朋友、 发小朋友的老大、 安迷修的学弟、 死对头、 与死对头乖巧的弟弟、 还有上面提到的这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 —神近耀。]



(至于计划是什么?以后就知道了。)



听到安迷修的喊声,神近耀不得不继续加快了脚步,安迷修见状心里不免有些失落。

为什么在下的朋友最近不理在下了呢?眼

泪第一次这么容易的跑出来。

过了一会儿,他站起来,若无其事的度过了这一天。


彩蛋中有回家后的一个小环节。

赠送免费粮票即可查看。(o>_<o)



 ←我以前的号,有两篇卡安的文,现在要在这个号上更。



评论(16)

热度(741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